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市司法局掀起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18:21

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光荣使命催人奋进。市司法局迅速行动,分别以党组专题会、全局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和干部个人自学等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9月30日上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峰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局后阶段如何开展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

10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局机关干部、二级机构、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黎鹏飞主持。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峰同志介绍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并为全局干部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代会工作报告。她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岳阳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未来五年岳阳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岳阳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为未来五年的工作拟定了宏伟蓝图。她要求:全局要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在“三区一中心”的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未来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深入领会核心要义;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要深植为民理念,增强责任意识,细化落实发展举措。

随后,本系统两位党代表交流参会心得体会。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政委阳海威谈到:一鸥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谋划远,为今后五年岳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市强戒所将积极响应号召,继续从严管党治警,继续保持场所安全,继续提升教育矫治质量,继续推进场所安全建设。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张忠伟谈到:作为律师行业的首位党代表,他倍感荣幸,律师队伍是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现党代会的工作目标中,将积极奉献岳阳律师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