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03 10:09

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3月3日上午,岳阳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元宗、各县市区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副局长、局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对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晒成绩、说不足,即关注眼前又谋划长远。尤其是对近年来在省司法厅的具体指导下,指挥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及远程视频会见系统的建设,对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群众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元宗表示,通过近几年的建设,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信息化工作已经迈出了可喜的一步,逐步实现体系化、专业化,工作更加便利、服务群众的能力更加突出,下阶段,我们要加大信息化工作的管理力度,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注重对信息化人才的培养,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扎扎实实把信息化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