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省司法厅方华堂厅长调研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10:57

3月22日,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华堂带队来岳调研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市领导谢运策、黄俊钧、李劲松等陪同调研或座谈。

方华堂一行先后来到岳阳监狱、岳阳楼社区、岳州律师事务所,实地了解岳阳“群英断是非”工作法、基层法治建设、行政审批服务及律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岳阳市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汇报。

方华堂表示,近年来,在岳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岳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处在全省的前列,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依法治市绩效考核全省第一,司法行政业务年度考核是全省先进单位,其他单项工作也有很多亮点和值得总结推广的。

他强调,新的一年,岳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上下同心、持续用力,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汪涛表示,岳阳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好“八五”普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充分展示司法行政职能,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