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6

9月23日至26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志辉一行5人深入县市区对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督导组查看了县市区司法局扫黑除恶、禁毒工作台账,郑志辉副局长对县市区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要结合司法行政职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基础台账,持续强化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工作。

郑志辉副局长一行重点现场查看了湘阴县湘滨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基础设施建设、社区戒毒人员档案、尿检记录等相关基础台账,通过现场座谈,了解该镇毒情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郑志辉副局长认为湘阴县湘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在机构、人员、经费保障、禁毒宣传教育、戒毒人员管控等方面工作做得很扎实。同时,指出该镇禁毒工作中存在戒毒人员心理咨询专业人员缺乏等问题,提出要及时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确保戒毒人员心理咨询专业化的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