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部署开展“六清”行动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5:42

         

4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志辉主持,戒毒管理科、律师工作科、社区矫正管理科、法治调研与督察科、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市强戒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湘北公证处、岳阳楼公证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六清”行动内容和工作重点。郑志辉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之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各部门单位要对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做好2020年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同时将扫黑除恶与司法行政职能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戒毒管理科供稿)

 

(采编:李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