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律师

岳阳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6:18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相关会议精神,推动我市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4月17日,岳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在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共以下几项议程:一、律师工作科科长陈艳红组织学习《岳阳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并解读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考核评分表;二、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黄艳艳组织学习《湖南律师事务所规章制度指引》、党规党纪、会员惩戒规则;三、律师协会会长卢四海就开展第一阶段督查指导及领导小组分工分组、联点指导、谈心谈话作出明确安排;四、全体参会律所主任签署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责任状;五、岳州所党支部书记张忠伟就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

最后,岳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任育平就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自查核查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希望广大律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懈麻痹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明确职责任务,严肃工作纪律,对标自查自核的工作任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折不扣、逐项落实好各项治理举措。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中心城区律所党支部书记及全市律所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