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律师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中共岳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培训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16:26

    2021515日,中共岳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在湖南滳招律师事务所开展为期一天的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培训,全市中心城区各律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及百年之问》为题,纵横中国共产党百年曲折发展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到党领导中国人民完成救国、兴国伟业,推进富国、强国大业,给中华民族留下的伟大奋斗精神和宝贵历史启示进行精彩讲解。

    与会人员随着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时间脉络思绪飞跃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进程,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与会人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竭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