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律师

岳阳市律师协会召开行业党委扩大会暨第六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4

    6月4日下午,本届律协召开行业党委扩大会暨第六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

会上,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青组织学习党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安排七一慰问工作;律师工作科科长、行业党委委员陈艳红组织学习解读相关文件,讲评、安排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对停业整顿律所的指导工作;各位副会长通报律所2020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实地考核结果和专项治理“回头看”情况;根据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的通知,取消七一颁奖大会;本次会议还讨论了论文写作及宣传工作落实情况,协会办公场地文化建设方案;惩戒委聘用6名律师作为书记员。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任育平表示,要利用年度考核的契机,促进工作上台阶,加大行业宣传力度,加强与省律协的联系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