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律师

【百年传承 律动巴陵】“金鹗杯”乒乓球赛|“乒”出干劲,“乓”出精彩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16:37

    6月19日上午,岳阳市律师协会主办、岳阳市律师协会工会及湖南金鹗律师事务所承办的“金鹗杯”乒乓球赛在岳阳市体育馆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司法行政、全市律所共36名乒乓爱好者报名参加,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采取3局2胜制;第二阶段淘汰赛,采取5局3胜制。

    湖南金鹗律师事务所律师谢淑毅荣获男单冠军,曾淼红荣获女单冠军,二人一并斩获男女混双冠军。湖南云盟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建中荣获男单亚军,公职律师高俊荣获女单亚军,湖南金球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宏伟夫妻荣获男女混双亚军。湖南金球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宏伟荣获男单季军,湖南思阳律师事务所律师邓虹荣获女单季军,湖南人和人(岳阳)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勇和陈莉花荣获男女混双季军。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荣获“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促使广大律师投身全民健身运动,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