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律师

“律动杯”第六届岳阳律师环千亩湖3*3公里跑步接力赛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11 16:09

“喜迎二十大,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律动杯第六届岳阳律师环千亩湖3*3跑步接力赛,现在开始!”岳阳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一声令下,所有运动健儿们纷纷从起点迈步奔跑起来,各队之间你追我赶,拼尽全力向终点进行冲刺。

“律动杯”第六届环千亩湖3X3公里接力赛于6月11日上午在千亩湖畔如期而至。本次接力赛由中共岳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岳阳市律师协会主办,岳阳市律师协会工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72支队伍、216位选手及38名志愿者者参加,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创历届接力赛参加人数之最。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岳阳市司法局一队获得一等奖。

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岳州一队、湖南金球律师事务所分获二等奖。

岳阳市司法局二队、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岳州三队、湖南思阳律师事务所思阳一队分获三等奖。

优胜奖:岳州二队、碧灏一队、法援中心队、强戒所队、岳州所四队。

优秀组织奖:岳州所、湘杰所、良法所、汉昌所、大义所、永发所、人和人所、金鹗所、思阳所、滳招所、湘北所、碧灏所、云盟所、金球所、湘才所、金州所。

赛事组委会为使赛事形成传统,鼓舞运动员热情,首次制作冠军奖杯,以在往后的赛事中循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