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公证

岳阳市公证处党支部举行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6:34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公证处联合党支部在岳阳市湘北公证处组织召开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岳阳市湘北公证处与岳阳楼公证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公证处党支部副书记刘玲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主题,结合公证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牢记宗旨意识,把握大势,有担当、抓实干、不断提升自己的理想追求;二是增强服务本领,积极适应社会需要;三是以人民为中心勤于实践,无私奉献,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

随后,公证处党支部书记黄丽萍同志,为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讲解党建知识,深入了解关于“机关党的基层委员会的基本职责有哪些”,深刻的揭示了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和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坚定理想信念,増强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两家公证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工作。公证处党支部坚持“围绕业务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发展”为工作思路,经常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抓亮点求突破,扎实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今年已经有几名年轻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示要向党员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