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公证

岳阳市公证处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湘北公证处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1-13 13:59

1月12日,岳阳市湘北公证处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岳阳市公证处联合党支部书记黄丽萍主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思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燕,机关党委专干王弘治出席会议。

黄丽萍同志对2020年支部开展工作向与会党员作了总结报告。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提出改进措施。

王燕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与其他公证处学习交流;二是要认真做好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三是要注重沟通交流,营造协作氛围。

杨思权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大会政治站位高,准备工作充分,大局观念强,自我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检视问题客观,并对支部党员分别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他强调,公证处联合党支部一要真抓实干,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发挥引领作用; 二要改革创新,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大胆创新办法机制,力争每项工作都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新作为;三加强自身沟通、协调能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纠正了不足,消除了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了团结,既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又增强了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黎婉仪 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