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公证

株洲市国信公证处来我处进行业务交流

来源:湘北公证处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4-12 14:05

4月9日下午,株洲市国信公证处家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王吴静、公证质量审查室主任郑午阳、办证二科科长张敏一行8人来我处进行业务交流。

座谈会上,岳阳市湘北公证处、岳阳楼公证处与株洲市国信公证处同仁们相互交流了各自在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内部管理及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株洲市国信公证处公证员田春林分享了国信公证处家事法律服务中心在遗嘱、意定监护、继承公证、遗产管理人入库、诉前调解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岳阳市湘北公证处、岳阳楼公证处均对株洲市国信公证处在家事法律服务方面的首创之举以及积极参与司法辅助工作的行为予以高度评价。座谈会结束,一行还参观了湘北、岳阳楼公证处办证室、遗嘱室、党建文化墙等区域,查阅了相关案卷,详细了解了两个公证处的家事公证服务情况。大家表示,要相互学习借鉴,创新服务机制,深入推进公证家事法律服务,切实推动两地公证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