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公证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湘北公证处召开公证质量整顿会

来源:湘北公证处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4-12 14:08

为进一步推进公证质量建设,提升公证质量水平,切实抓好公共法律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2021年4月7日,湘北公证处组织召开公证质量整顿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湘北公证处副主任湛恒首先通报了我处公证案卷质量检查情况,要求各科室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湘北公证处主任赵为民要求:一要以公证质量建设为生命线,推动公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加强质量监管,全面提升公证管理规范化建设水平;三要加强公证工作管理,健全监督管理体系,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提高公证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联合党支部书记黄丽萍强调:一是规范管理,强化对公证各个环节的把控,及时总结,将流程规范化、常态化。二是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公证质量就是生命线”的意识,提高公证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提高办证质量和公证执业风险防控能力。

湘北公证处将以公共法律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认真总结、及时整改、深入落实,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质量意识、风险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公证事业进一步发展。

文\黎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