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公证

湘北公证处开展“法润三湘”“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湘北公证处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6-22 16:09

6月18日,岳阳市湘北公证处、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良万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岳阳市人和法律援助工作站等机构在良万社区开展“法润三湘”、“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志愿精神 法治你我同行”等法律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公证员结合《民法典》向社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和公证知识;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公证宣传材料和公证法律服务问卷调查表。通过开展公证服务进社区活动,了解了群众对公证服务的需求,提高了公证为民服务的意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共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普及了公证知识,明晰了居民办理公证的流程,为良万社区居民送去了关怀,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湘北公证处会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对接联系,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