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公证

峥嵘百年,公证与党同行

来源:湘北公证处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02 15:00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岳阳市公证处联合党支部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公证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以严谨务实、争分夺秒的拼搏精神,回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证服务新期待,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献礼建党百年贡献公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