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司法鉴定

岳阳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司法鉴定业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4-17 08:58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公证和司法鉴定人员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推进业务信息平台维护使用,帮助公证和司法鉴定工作人员熟悉平台操作程序,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14 日上午,岳阳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司法鉴定业务信息平台系统操作培训会,全市公证、司法鉴定机构的35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分公证、司法鉴定两个会场,采用理论讲解、操作演示和现场问答等方式,对相关业务信息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平台内容模块、操作流程等内容进一步逐项细致讲解、演示及解读数据录入规范与注意事项,并对今后业务员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逐一解答。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技术员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