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礼赞建党一百周年,聚力共筑法援事业

来源: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14:16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岳阳市法援中心及岳阳仲裁委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100”的字样在空中绘就,100声礼炮震彻寰宇,100面红旗迎风飘扬……大会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向世界发出庄严宣告,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的努力,以今日中国告慰先辈英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动员全国人民迈步新征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百年风雨,初心如磐。在观看直播盛况的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从党史学习中感悟为民初心、涵养为民情怀、汲取前行力量,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最大追求目标,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给、民有所困我有所帮,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受援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法援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受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