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临湘市司法局表彰法律援助优秀案件承办律师

来源:临湘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15:55

2021年6月29日上午,临湘市司法局召开了半年工作讲评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及两律所、两基层法律服务所、两司法鉴定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万文波宣读了表彰决定,对6名在2020年度湖南省、岳阳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中获评优秀案件的承办律师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临湘市党组书记、局长杨奕充分肯定了6名优秀案件承办律师在法律援助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在2021年度临湘市司法行政工作讲评中对法律援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抓好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坚持不懈地做好日常监管工作和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工作。杨奕局长还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实际成效提升全市法律援助办案水平,要做好民生实事法律援助项目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