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对标先进,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17:3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7月8日,市法援中心、岳阳仲裁委秘书处召开向优秀政法干警苏剑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会。

专题会上,市法援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杨奇同志首先介绍了苏剑同志先进事迹。苏剑同志为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常规矫治五大队大队长,参加工作28年来,他始终勤勉踏实,担当负责,保持昂扬奋发的工作状态。对于大队各项事项,坚持精益求精,他带领的五大队先后被评为“岳阳市十佳基层政法单位”“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度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先进集体”。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几十年如一日,病倒了也不忘工作,学员们亲切地称他为“苏妈妈”。在他身上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开拓创新、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咬定目标、一抓到底的奋斗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做的求实精神,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

随后,围绕苏剑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在对标典型、学习榜样的过程中的自身感悟,纷纷交流发言。

专题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苏剑同志先进事迹,以他为榜样找差距,抓落实,用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