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市法援中心、岳阳仲裁委秘书处 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9

7月22日,市法援中心、岳阳仲裁委秘书处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曹恕主持,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黎鹏飞和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燕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现场督查指导。

会前,中心党支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已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做好相关发言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曹恕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随后,各党员纷纷发言,围绕主题畅谈心得体会,查找不足和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黎鹏飞作点评,指出同志们准备充分,发言触及了思想和灵魂,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胸怀坦荡,认真剖析自我查找不足,支部整体具有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从百年党史、红色文化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结合中国史、当前形势和自身工作来升华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李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