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岳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岳阳县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9 14:56

  “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出示行程码……”8月5日下午一点半,虽然艳阳高照、热浪滚滚,岳阳县法律援助中心大院疫情防控值守党员志愿者胡奇勇却始终坚守岗位、笑脸相迎,耐心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查验行程码,确定安全后放行。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旗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岳阳县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坚持疫情防控“四早”原则,严防值守,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该中心建立高中风险地区返县人员排查台账、对进厅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同时,每天组织党员志愿者对中心大院全方位进行清洁消毒,确保清洁无死角。在办事区域设置一米安全黄线,第一时间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关于明确法律援助大厅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管理措施的通告》,为方便群众办事,电话办、预约办、网上办、掌上办等服务“套餐”细致入微。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做到了疫情防控、服务群众两不误,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党徽熠熠闪亮在疫情防控一线。(岳阳县:黄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