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服务暖民心

来源:湘阴县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4:59

近日,七十四岁的刘爷爷比较闹心,因为遭遇了交通事故,不知道怎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事情经过】:2021年1月12日,刘爷爷驾驶电动摩托车行驶至岭北镇躲风亭社区大堤上时,被杨某驾驶的小车撞伤,造成左肋骨外科颈骨折,被送往人民医院治疗,花费医药费4万元左右。了解到老人家的遭遇后,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特殊情况,湘阴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对刘爷爷提供的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之后,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作人员于9月14日来到老人居住家中,上门为刘爷爷办理了法律援助业务。

今年以来,为切实提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我中心开设法律援助绿色服务岗,实行涉农事项“随到随办、优先办理、特事特办”,切实满足农民群众的法律援助需求。对行动不便或有特殊原因不能前来办理业务的农民群众,主动提供预约或上门服务,实现服务零距离,积极为老年人、残疾人、农民工、留守儿童及生活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服务。(湘阴:李蓉)

 

为刘爷爷办理法律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