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市本级】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启航——市法援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报道

来源: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21:21

经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批准,5月13日下午,市法援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法援中心书记、主任曹恕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黎鹏飞、分管局领导四级调研员陈海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燕和机关党委刘礼溶到会监督指导。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曹恕对上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随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曹恕、副书记杨奇。

 

陈海强对大会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书记和副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支部各项建设,通过开展思想理论学习、提升意识形态、完善阵地建设和严肃监督约束增强支部战斗力;二是希望继续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四亮”活动,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三是希望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排头兵、领头雁。

 

黎鹏飞充分肯定了此次选举的规范性,从细致的前期筹备到会议流程的严密安排,体现了支部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并通过上一届支部深度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以及出彩的党建活动,肯定了其显著的工作成效;提出本届支部任重而道远,虽未换人,却需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更新思维模式,树立新目标,加强争先创优意识,力争成为市直机关工委评选的先进基层党支部,带领支部迈上新台阶!(通讯员:李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