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市本级】庆祝建党101周年,踔厉奋发新篇章

来源: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7:53

百年征程再出发,6月30日,岳阳市法援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支部书记、主任曹恕主持会议。

 

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岳阳市司法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要求认真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提出的三点指示:铸造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

 

随后曹恕为中心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内容包括入党誓词、生日寄语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感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谈在党期间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体悟,唤醒了入党初心、激发了政治热情。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践行法援为民初心,常握戒尺在手,在难题面前敢于开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