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岳阳楼区】送法进社区 法治暖人心

来源:岳阳楼区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15:25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为民服务意识,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3月2日上午,岳阳楼区司法局、岳阳楼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岳阳楼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湖南金州(岳阳)律师事务所在站前路街道铁路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把法律服务带到基层。

 

 

活动现场,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置了普法宣传和法律援助咨询台,为来往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在群众咨询期间,现场律师认真倾听并耐心专业地解答了群众所关心的法律问题,提出法律建议,引导群众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宣传活动接地气、贴民心,了解到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以《社区学法》《法律援助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宪法》等主要内容,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学法、用法、知法、守法意识,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丰富的法律知识“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