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华容县】提升宣传效力 扩大法援影响

来源:华容县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10:39

为纪念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2023年“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华容县司法局作为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于3月15日在人来人往的人民广场举行法援惠民生系列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邀请华容县榕城律师事务所的6名执业律师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共解答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咨询22人次,其他各类法律咨询38人次。

活动现场,共陈列宣传展板10块,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宣传小册子1200多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扩大了法律援助的影响力。2023年,华容县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秉承法援惠民生的宗旨,持续加大《法律援助法》和法援惠民生系列活动的宣传,增强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观念和意识,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彰显法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