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践行初心担使命,红漾南湖谱新篇——市法援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中心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担当。4月14日,市法援中心党支部在红漾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践行初心担使命,红漾南湖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红漾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公园“求索、同行、启新”三个党建文化主题板块,使大家在春意盎然的优美环境中接受党建文化的熏陶。

 

 


开展英雄情怀宣讲——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褒奖英雄模范、弘扬英雄精神,在多个场合讲述英雄模范感人故事、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号召全党全国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提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活动过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汲取信仰之魂,激扬奋斗精神,用红色基因铸就法援忠魂,锻造成为信念坚定、忠诚牢靠、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甘于奉献的过硬法援铁军,谱写法律援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