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汨罗】汨罗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 《法律援助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汨罗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2 13:39

4月11日,汨罗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长沙铁路公安处汨罗东派出所、长沙铁路公安处汨罗派出所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在高铁汨罗东站、汨罗市汽车客运总站、汨罗火车站候车大厅,普法志愿者细心向候车旅客宣讲什么是法律援助、法律援助受援人范围等等。与此同时,普法志愿者们还在各车站显著位置张贴了法律援助法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并充分利用车站内LED大屏滚动播放法律援助法的宣传字幕,形成多维度、全方位的覆盖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份。汨罗市法律援助中心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开展《法律援助法》普法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等"法律六进"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熟知、了解《法律援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