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仲裁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来秘书处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9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作风,2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岳阳仲裁委秘书处开展监督检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育平陪同。

座谈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季平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重要工作部署,他强调,派驻纪检组会进一步将驻在部门的日常监督做实做细,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驻在部门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加强线索处置力度,强化制度落实。

任育平就分管的行政复议科、行政应诉科、律师工作科等三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目前已制定一系列方案以主动接受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如邀请其全程参与并监督重大案件、敏感案件的审理等。

仲裁委秘书处秘书长唐亮就仲裁委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是确保仲裁事业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案件仲裁,程序为王,仲裁工作者应慎始慎终,站位要高、定位要准、有位而为,不断强化自律意识,用好手中公权力。

会上,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协会还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