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仲裁

岳阳仲裁委员会(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8-30 10:52

8月30日,岳阳仲裁委员会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分会在城陵矶新港区正式挂牌成立。

 

岳阳仲裁委员会(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分会是根据《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和《岳阳自贸片区2021-2023年改革试点任务清单》的规定,经岳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常设仲裁机构,其办公地点设在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

分会成立后,将依法受理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内涉及技术、房地产、金融、证券、涉外经济合同等各类民商事纠纷,为民商事主体提供咨询、受理、交费、开庭、裁决全流程仲裁服务。其对于营造更加国际化、便利化的自贸区营商环境,服务于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后期,我们将加大自贸区分会仲裁员等人才储备力度,并进一步加强宣传,以期更好地为自贸区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唐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