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仲裁

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3-29 11:59

“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雄劲有力的国歌声,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心潮澎湃。

3月29日,适逢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美好日子,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迎来了第一届党支部成立大会,市局机关党委同志出席会议,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处秘书长唐亮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燕同志庄重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的批复。秘书处党支部筹备小组组长唐亮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前期筹备情况,宣读了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会议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唐亮同志担任中共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第一任支部书记。

支部党员还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以律己,不断修正自我的同时,服从组织安排,积极配合机关党委工作,齐心戮力做好支部建设。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唐亮同志表示,在中共二十大召开的这个特殊年份,秘书处成立党支部具有重大意义。一直以来,秘书处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党员在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约束,争创优秀党支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燕同志对中共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共同做好支部工作,实行规范化管理,同时机关党委也将切实让支部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