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仲裁

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借“墙”接地气 党建添活力

来源: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8

为突出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建设和仲裁业务的深度融合,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在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会议室、办公区走廊打造“党建文化墙”,使秘书处党建工作展现出无限活力。

“党建文化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容涵盖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力与义务、党的纪律和宗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风采和廉政教育等,不仅装饰了办公区域,宣传了党组织的工作制度和党建工作重点,更将秘书处全体成员的注意力凝聚到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升自我的中心上来,弘扬了正能量,展示了秘书处开拓进取、严谨求实的精神风貌。

秘书处自今年3月底成立党支部以来,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党建阵地建设为着力点,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凝聚人心、鼓舞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