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仲裁

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考评验收组莅临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7-14 16:41

7月14日,湖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刘中满一行莅临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检查指导,考核2021年仲裁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岳阳地区仲裁工作予以全面评估。

刘中满对岳阳仲裁委员会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提出了在自贸区设立分会的举措具有前瞻性。他寄语岳阳仲裁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仲裁高效、便捷的优势,筑牢廉洁公正的“防护墙”,积极化解纠纷、服务社会,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为百姓服务,争创省域一流的仲裁委员会!

岳阳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唐亮表示,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聚焦工作重点与难点,在锻造专业的仲裁队伍上再发力,在推进仲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上再深入,在化纷止争、优化营商环境上再添彩,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岳阳地区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