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前公示 > 行政执法文书样本

律所设立审查意见书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2

(适用于设立合伙所)

 

关于设立XX律师事务所的审查意见

          

湖南省司法厅:

申请人XX、XX、XX等XX名律师申请设立XX律师事务所,组织形式为普通(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住所          。申请人于XX年XX月XX日向我局提交了设立申请书和其他有关材料,我局于XX年XX月XX日依法受理,并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了审查。经审查,申请事项符合《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设立普通(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法定条件,律师事务所章程、合伙协议符合《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的规定,提交的材料真实齐全,现予报送审核。

 

 

                           XX司法局(公章)

                              

 

 

 

 

 

 

(适用于设立个人所)

 

关于设立XX律师事务所的审查意见

          

湖南省司法厅:

申请人XX律师申请设立XX律师事务所,组织形式为个人律师事务所,住所                 。申请人于XX年XX月XX日向我局提交了申请书和其他有关材料,我局于XX年XX月XX日依法受理,并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了审查。经审查,申请事项符合《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设立个人律师事务所法定条件,律师事务所章程符合《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的规定,提交的材料真实齐全,现予报送审核。

 

 

                           XX司法局(公章)

                                

 

 

 

 

 

 

 

(适用于设立国资所)

 

关于设立XX律师事务所的审查意见

          

湖南省司法厅:

申请人XX县(市、区)司法局申请设立XX律师事务所,组织形式为国资律师事务所,住所                 。申请人于XX年XX月XX日向我局提交了申请书和其他有关材料,我局于XX年XX月XX日依法受理,并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了审查。经审查,申请事项符合《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设立国资律师事务所法定条件,律师事务所章程符合《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的规定,提交的材料真实齐全,现予报送审核。

 

 

                           XX司法局(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