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法进行时

中共岳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14 10:56

4月13日下午,2020年度中共岳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就我市地方性法规《岳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进行立法专家论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陈光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以及有关部门各个领域的20余名专家参与论证。

会上,与会专家在认真研究《岳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基础上,针对《条例》(草案)逐条进行评议,并对草案的指导原则、倡导的内容和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提出了专业性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光荣指出,会议对针对性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要吸取专家论证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和消化,切实把《条例》(草案)修改好、完善好。要充分发挥专家在立法方面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切实提高我市立法质量,以良法促善治。

作者:周梅  郑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