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法进行时

华容县章华镇1万张海报 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发布时间:2021-02-24 09:45

2月3日,华容县章华镇赶制1万多张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疫情防控宣传海报,陆续张贴在全镇各村、社区大街小巷,向群众全方位宣传相关知识。

 

据了解,1万张宣传海报分别由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发放给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医院、机关企业、中小学校、养老机构等重点单位进行张贴。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居民小区、楼道张贴“扫码、测温、戴口罩”“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早发现、早报告、不瞒报”“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等五类疫情防控公益广告。

 

 

疫情防控期间,章华镇还充分发挥各村、社区广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利用沿街商铺电子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相关内容,让防疫常识入心入脑,倡导全民积极主动的配合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