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法进行时

平江县公证处开展《公证法》颁布十五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3

为纪念《公证法》实施十五周年,不断扩大公证的社会影响力,让公证工作更好地服务平江经济社会发展,预防矛盾纠纷的发生,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3月1日,县公证处工作人员在平江起义彭德怀铜像广场举行了一场公证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义务咨询等形式,扩大了群众对《公证法》的了解。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涨,争相咨询了与公证相关的法律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两百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公证工作的程序性和严谨性,培养了大家运用公证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也拉近了公证工作与群众的距离。公证员平易近人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素养,娴熟的法律知识,也受到了在场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