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法进行时

湘阴县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 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13 10:56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下午,由县委依法治县办主办,县司法局承办,全县30家单位共同参与的2021年湘阴县“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宗棠广场举行。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活动中,通过播放依法治县工作纪实视频、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各类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各单位集中宣传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及部门、行业法律法规。县委政法委书记宋华携司法局长杨林一行进行现场指导时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我们要向社会广泛深入宣传宪法基本内容,切实推进宪法贯彻实施,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社会氛围,增强全民宪法意识。(湘阴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