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平江】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0:24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法办、省委依法治省办、市委依法治市办的文件要求,8月18日上午,平江县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主持,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乡镇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平江县司法局局长施卫军宣读了《平江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并对“七五”普法下阶段的总结验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明确各单位的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各县直单位、各乡镇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掌握重点,全面做好“七五”普法迎检准备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切实保障“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圆满完成。各单位要群策群力、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验收任务,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平江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增强普法验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以更实举措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领导,以更严标准切实加强各项责任落实。(平江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