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云溪】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一行到区司法局调研“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工作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0:55

9月4日,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一行4人到云溪区司法局调研“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市司法局副调研员陈海强、市法援中心主任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云溪区法律援助中心、松杨湖司法所法律援助工作站、松杨湖街道茅岭头社区走访调研,实地查看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站的软、硬件建设、援助案件卷宗用补贴发放等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调研组对云溪区的“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云溪区司法局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积极努力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该单位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创新,做好迎接司法部、省司法厅验收的准备,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云溪区司法局 谭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