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临湘】詹桥社区矫正对象争当禁毒宣传志愿者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2

近日,临湘市司法局詹桥司法所在辖区开展了一场特别的禁毒宣传活动,该所在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会上,向年龄适宜的在矫对象作“争当禁毒宣传志愿者”动员,得到积极响应。

通过禁毒教育技能培训,选定的社区矫正对象作为该镇禁毒宣传志愿者,与镇司法所、禁毒办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有序参观禁毒宣传牌、向周边商户发放禁毒宣传单、向中小学校学生讲解禁毒趣味知识,热情地为往来居民服务,为詹桥镇“无毒乡镇”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城镇居民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也实现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化、人性化的管理,为构建和谐社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临湘市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