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临湘】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督查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6

为维护“国庆”期间的社会稳定,确保社区矫正监管安全,9月24日,临湘市司法局联合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看湖南省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和查阅社区矫正相关资料台账的方式,对矫正对象定期报到、信息定位、外出请销假、走访排查、暂予监外执行罪犯的病情复查和病情诊断报告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同时,对部分矫正对象进行了抽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日常表现。

此次督查还向所有矫正对象下发并组织填写了“2020年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对问卷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督察组认为,临湘社区矫正工作目前情况总体良好,各司法所要保持清醒头脑,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社区矫正的监管工作和群众安全感测评的宣传工作。

(临湘市司法局 何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