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岳阳县】岳阳县司法局组织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29日,岳阳县司法局邀请中共岳阳县党史研究室主任向阳来我局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司法局机关、司法所、收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毛向阳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从全面小康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的宣讲,从新形势、新要义、新要求三个部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做了全面深入讲解。

五中全会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作为司法行政干部必须要学思践悟,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全面系统学,做到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把全会精神实质真正学明白、弄清楚。要深入思考学,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结合实际学,立足政法机关职能定位,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要聚焦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与司法行政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供稿:岳阳县司法局 张靓静

采编:刘礼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