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市强戒所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6:36

1月11日,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杨宏宇主持,除留队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志辉和局政治部警务科科长王婕、戒毒管理科科长许赞出席会议。

会上,除政委、所长外的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大队主要负责人共19名民警先后走上台,围绕2020年度履行工作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及支部党建工作等情况,向全体民警进行作汇报,重点突出各自所分管工作或所在科队工作特色、亮点及方法措施,并提出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年初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戒毒所全体民警从1月26日开始进入封闭隔离执勤,一直到8月底才解封,时间长达216天之久。在防疫物资短缺、警力不足、精神压力巨大、场所不稳定因素骤增等不利条件下,全体民警以所为家、众志成城,在“疫情不退我不退”、舍我其谁的坚强意志支撑下,秉持为民初心,坚守在高墙内,书写了令人动容的抗疫故事。

为了创建司法行政统一戒毒基本模式优良所,该所克服所政设施陈究、时间紧等困难,举全所之力使场所面貌焕然一新,实体化运行稳步推进,得到了省戒毒局领导的高度赞扬。

“刻骨铭心”“逆行无悔”“使命担当”成了大家述职报告中使用频率最高的词语,不是豪言壮语,而是大家共同的切身体会。

杨宏宇指出,此次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全面了解了全所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负责人履职情况,为2021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新的一年,全所中层以上负责人应在政治建设、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纪律作风等方面率先垂范,带领全体民警推动戒毒所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