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平江县召开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阶段业务工作预备会议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9

1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阶段业务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副主任曹建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施卫军,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方扬出席会议,县直相关行政执法单位分管副职和法制股股长参会。会议由曹建春主持。

会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方扬指出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工作要构建一格局,做好两准备,明确三做法。要提高认识,构建创建先进县的格局;要做好随机抽考和执法案卷检查的准备;要逐项梳理资料台账,查漏补缺及做好数据的分析汇总,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向深、向实开展。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施卫军强调:一要聚焦实地评估,以创则必成的决心打好示范创建工作战;二要聚焦依法行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快法治型政府建设;三要聚焦案卷评查,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执法案卷的归档。

最后,政府办副主任曹建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保障实地评估顺利过关;要全面自查,补齐漏缺,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严肃追究相关单位落实不力责任。(平江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