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强戒】认真谋划团委工作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4:56

为激发青年民警的活力与朝气,提升他们建功警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2月22日上午,岳阳市强戒所团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年度团委工作计划。

会上明确了各团委委员职责分工,要求委员相互配合密切协作。讨论决定拟于下月召开岳阳市强戒所第一次团员大会,并征求相关意见。各位团委委员畅所欲言,对如何组织好团委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党的领导下,立足青年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通过开展禁毒知识“五进”等活动,发挥戒毒工作民警全市禁毒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

近年来,市强戒所陆续招录了一批青年民警,“90后”民警占到全所在编民警近四成。如何将这支年轻朝气的青年队伍拧成一股绳,锻造成合格的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市强戒所党委高度重视,于2020年12月改选产生了第二届所团委。所党委要求团委结合强戒所工作实际,了解青年民警的爱好和兴趣,认真谋划,发挥群众智慧,开展多姿多样的团委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民警的参与度和体验感。

“开展团委工作,要始终保持昂扬锐气和为民服务的热心,将小事做细,将细节做精,才能逐步见成效。”与会的强戒所政工科科长刘晓纯如此说。

(供稿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