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江:板江司法所:助农插秧战春耕 真情实意暖民心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03 09:43

 

春回大地,春意盎然,眼下正是春耕春种的好时节。4月30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的意识,板江司法所积极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板江乡党委政府带领下,联合小水村党支部,深入春耕生产一线,积极帮助群众抢抓春耕生产。

在小水村的田地里,干部们热情高涨,挽起裤脚,深入田间地头。干部群众同劳动,既分工又合作,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乐在其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多小时后,稻田披上了“绿装”。干农活,体民情。助农插一天的秧虽不是什么大事,但却是件有意义的实事,既解了群众的急切,节约了插秧成本,也让青年干部们在下田插秧中感受田间劳动的艰辛,体会群众生产生活的不易,忆苦思甜,不忘初心。  

接下来,板江司法所将继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一线,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

(平江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