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戒治大院内的红色洗礼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1:46

7月1日7时50分,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四支部活动室内,封闭隔离执勤区临时党支部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临时支部书记、副政委周文峰讲话,回望建党历史,鼓励民警们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确保场所安全稳定。紧接着临时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8时整,封闭隔离执勤区内组织全体民警和戒毒人员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节目。民警组织戒毒人员以宿舍为单位收看节目,各大队除楼面见警所必须保障的警力外,其他民警集中收看特别节目。会后,五大队年轻民警易龙表示:“我已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虽然我现在还没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但是我内心对中国共产党向往无比。今天的特别节目让我经受了一次红色的洗礼!”

据了解,为应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确保戒毒场所安全稳定,根据上级要求,自6月初以来,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就调整勤务模式,民警实行“7+7”执勤模式,即7天驻所或居家隔离备勤、7天封闭隔离执勤。正好今天过生日的一大队副大队长刘丙飞激动地说:“今天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起过生日,我深感荣幸和骄傲。今后我一定努力工作,为社会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