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强戒】把最好的礼物献给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5:30

有的人,用“在党50年”纪念章诉说对党的崇敬与无悔;有的城,用灿烂盛大的烟火诉说对党的热爱深情。可爱的人民用自己的方式,把最好的礼物献给亲爱的党。值此百年华诞,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民警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把最好的礼物献给了党。

最好的礼物是一纸奖状。“七一”前夕,中共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评为市直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一纸奖状背后是所党委班子在党的领导下敢为有为、知难克难的结果,是党委班子带领全体民警躬耕十载、硕果累累的结果,连续二十年保持安全管理“六无”、连续26年安全生产无责任事故、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集体,这一串串名字是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党和人民的交待,是送给党的一百年华诞的最好礼物。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以夯实基本能力为根本,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戒毒人民警察队伍。

最好的礼物是一次慰问。“七一”前夕,为感谢对党的建设作出过巨大贡献的老党员,市司法局邀请了一批在党50年以上的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七一”表彰大会,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勋章并送上慰问金,市强戒所退休干部杨玉梅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同时,我所还组织慰问了9名老党员、困难党员,所党委书记、政委阳海威,办公室主任李浩来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家中、病房中,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的付出,嘱咐他们注意身体,用好身体多感受感受现在的美好生活。

最好的礼物是一次宣誓。“七一”一大早的食堂就热闹非凡,强戒所的民警们提前用完早餐后就集合在食堂,因为条件有限,民警们只能聚集在食堂观看“七一”建党一百周年特别节目,因为疫情防控在封闭大院内执勤的民警也集中在一起收看节目。节目开始前,院内外都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党员民警们庄严的举起右手,铿锵有力的宣读誓词。随后民警认真观看节目,并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发出阵阵叫好声,此刻,我们都因生在华夏而骄傲。

一百年筚路蓝缕、艰苦创业,才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一百年风雨兼程、劈波斩浪,才换来我们今天的锦绣中国。百年华诞,我们能献给党的最好礼物就是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民警们,他们始终在党的领导下,虽处黑暗,服务光明!(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供稿)